15 August 2005

爱情主义

爱情主义
--- 张荣华


现实的人的爱情观

如果爱情有个保用期限,那会是多长呢?
如果爱情在保用期变质,那又该找谁算帐?
如果我身上只剩$10,我会把一半分给你,另一半留给自己。


浪漫主义的人的爱情观

如果爱情有个保用期限,那会是永远。
如果爱情在保用期变质,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。
如果我身上只剩$10,我会花$9.95买一朵玫瑰花;再用剩下的$0.05 SMS 一句“我爱你”。


懒惰的人的爱情观

如果爱情有个保用期限,那就别爱吧!
如果爱情在保用期变质,那就别爱吧!
如果我身上只剩$10,那就别爱吧!


本地人的爱清观

如果爱情有个保用期限 - 爱情有不是电器,要保用期来干嘛?
如果爱情在保用期变质 - 那就算你“衰”咯。
如果我身上只剩$10 - 那我会到ATM按多一点钱出来。

No comments: